PRINTLN

我永远喜欢冷圈挖坑
不填

【倚屠圣三角】竹马和竹马,喜欢与喜欢(2)

*我的天我最近太勤快了简直不像我我其实很懒的
*这篇是倚天
*ooc 的可能(很有可能
*期待留言和同好





     倚天:圣火是不是要出手了?
                看来是。
                手真快。
                但是论谋略,倚天不会输于他人
—-来自从脸上看不出来的心中所想


     倚天向来不愿意争先,他一心所求的是一种境界,境界到了自然位居顶风,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过程。
     倚天所以从不自傲,因为他自信自己的实力,不过超脱物外居高临下,在某种程度上也是种内敛的自傲了。
     但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倚天还在追寻的过程中。因为身旁总有分他心神放心不下的人。
     屠龙,是一个他不愿意越过的障碍。
     倚天早慧,太早就懂得很多人一生都不明白的道理,在很多大人还浑浑噩噩的过日子的时候,他就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他专注于一件事,就会抛弃很多事。后来才明白,七情六欲皆是人生。
     是他误了。


     倚天是一个面冷心热的人,屠龙或许早就看透这一点,所以从没因为他的冷脸退却过。众人说他俩性格迥异,疑他俩相处融洽。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有水火不容,自然也有阴阳调和。


     后来,二人认识了圣火。
     后来,三人成为了朋友。
     后来,倚天明白,渴求火焰温暖的,不会只有一个人。
     屠龙让他知道直面感情,圣火教给他什么是竞争。
人只有一个,爱意却有两份。
     竹马与竹马的含义是不同的,喜欢和喜欢的分量也不成正比。

     倚天想要夺魁。





Ps:不负责任的屠龙视角
最近倚天和圣火怎么总是眉来眼去的?

评论(11)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