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LN

我永远喜欢冷圈挖坑
不填

【倚屠圣三角】竹马和竹马,喜欢与喜欢(1)

.这是一个。屠龙:我有两个好兄弟,一个想上我,另一个也想上我。的故事
这篇是圣火
可能ooc 不代表角色
私设众多,现代au




     倚天屠龙圣火三个人是一起长起来的,换句话说,大概是竹马竹马竹马的关系。
     不过人心都是偏着长得,三人行就是不如二人亲密,人之间总是有偏好。就比如说,圣火更喜欢屠龙,不是说倚天就被比下去了,只是倚天圣火二人性格迥异却都是善于掩藏自己的人,屠龙的性格就很是吸引人了,就像磁铁的阴极阳极相吸,同级相异一样。圣火相信倚天大致与自己感受相同。
     圣火如果说是什么时候认识屠龙的,就大大输在起跑线上了,倚天屠龙从婴儿时期就放在一个篮子里,他是比不了的。他认识二人是在八岁的暑假。
     那时候圣火父母离异,圣火随便在地图上点了一个镇子,获得抚养权的母亲就带他落户到了这里。镇子山清水秀,人也淳朴,圣火喜欢这个以后成为家的地方。
     他是混血儿,亮眼,异色瞳孔,更亮眼,又善于交际,特别亮眼。哎,会说会玩模样俊俏的发光体总是招人喜欢,特别是看似秀气的圣火展示了他打架的好身手后,总算是获得了一大票有男有女的小娃娃的尊崇,当上了大哥。
    人是不能比人的,圣火的风骚招来了另外一个大哥的不满。打哪来的小子这么狂?不满的人正是屠龙,本来,倚天的存在就已经是一山不容二虎了,现在可好,三只老虎,一台戏是怎么的?屠龙不允许别人比自己厉害,老大就是只有一个人才叫老大,他要会会这个人。
     圣火很早就听手下的小弟说过,在这个镇子里卧虎藏龙,除自己这个外来户之外,还有两个大哥,只不过一直没打照面。直到屠龙拽着倚天欺到他面前,他才看清这大概是比他还要稚嫩的小娃娃。
     三年级的圣火不愿意干和一年级小孩动手这么掉价儿的事。他晓之以情:“我不能以大欺小。”
那边根本不领情:“哼,谁拳头硬谁才是大哥,少废话!”
     好吧,一场恶战在所难免。圣火本来以为是二打一,谁知到后面那个始终一脸冷漠的小孩儿默默走开了,留下一句轻飘飘的:“别太过分。”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
     圣火只好又晓之以理;“我们点到为止。”那边屠龙不耐烦的点头,催促他赶紧动手。
     一阵尘土飞杨后,战局已定。圣火以年长而经验丰富的优势赢了屠龙。只不过眉心处还是被划了一小道,圣火内心惆怅这么显眼的地方免不了被妈妈训一顿了,就也没心情听那边屠龙不服气的下次约战。
     回家路上的圣火灵机一动把学校老师发的小红花粘贴贴在脑门上才逃过一劫。
     丢人!三年级像个一年级的小屁孩似的!
     正所谓不打不相识,三人就此熟稔了起来,三只老虎一台戏的诡异格局也就此定了下来。


     圣火对人都很友好,就仿佛他喜欢所有的人一样。这种事情有利有弊,利就是他会受到欢迎,弊,就是他大概会为此迷惑,不知道喜欢是一件主观的事情。
喜欢和喜欢是不同的。
     十六岁那年,圣火敏锐的发现了自己对屠龙逐渐变质的感情。
     好兄弟的喜欢,是不会让这个人在自己脑海中一圈两圈三圈四圈的打转的;好兄弟的喜欢,是不会在他运动完满身大汗,递出毛巾前先肖想他汗水的气息;好兄弟的喜欢,是不会在他夸赞自己时心里发甜,提及他人时心里发苦。
     竹马和竹马的含义是不同的,喜欢和喜欢也是不一样的。
     可是说惯甜言蜜语的巧嘴不怕将情谊说出口,只怕那人习以为常一笑置之。
     圣火像一个好的猎手等待一个机会,去用洗尽铅华的言语诉说不愿压抑的感情。
     

     我大概是很喜欢很喜欢你了。

评论(15)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