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LN

我永远喜欢冷圈挖坑
不填

【圣屠】渊源(2)

哎我今天写文热情好高啊,得赶紧写不然三分钟热情过去了。
肯定ooc 了,我觉得圣火被我写的像心机屌,郁闷
如果看完了真是感谢包容了。



屠龙老早就看见圣火额上的印记了,灼灼烈火在眉心燃烧。传承成功后总是有这样的印记烙在身上的---只不过这位置就有点..张扬了,倒是很像大姑娘贴的花黄。屠龙这般威武而笔直的汉子,私下认为圣火这回回来之后倒是..额..风骚了许多,咳,不过倒是丝毫都不女气,就是换做他人,可能驾驭不住。
屠龙短暂神游后接过话茬,二人东拉西扯谈天说地亲热熟捻的劲不下当年。屠龙一开始还存有顾虑,不过见圣火丝毫没有表现出冷淡,也没有提归国却不告诉他的事,于是也放下疑惑将此事翻篇了。
那边圣火见言谈间屠龙逐渐卸下心防,眼中笑意更甚,勾了勾唇角状似不经意间问到:“既然我已传承成功,那屠龙小弟和倚天也不远了吧?”
“嗯,三日之后。”屠龙在吐司上抹了一层厚厚的黄油,眼神专注的把它往嘴里送。
“欧,那我就提前恭祝屠龙小弟一帆风顺了。”还没等到屠龙回应,圣火又添上一句“不过这些年你们二人朝暮相对,定是默契日笃了吧。哎,我出国许多年,可比不上你二人默契十足了吧。”边说边用小勺慢悠悠的搅着咖啡。
屠龙被这哀怨的口气堵的一口食物上不去下不来,好容易咽下去了,才道:“别这么肉麻,我们都是兄弟,兄弟之间有什么生分不生分的!你若是实在孤单,大不了传承完成后我和倚天多和你走动就是!”
“何必要等到以后呢,现在不就是是个好时机吗?不如到我家做客,我们兄弟二人好好促膝长谈一番,哎,还是像小时候一样留宿我家中,兄弟抵足而眠才更显亲密,如何呀?”这话倒是更肉麻了。
屠龙准备以忙为名推脱,那边圣火又发话了:“屠龙小弟可莫要拒绝啊,我这次归国满心欢喜期待重逢之乐,结果呢,你这时才约我相聚,莫不是太冷淡了些?”
这人可真会倒打一耙!是谁冷淡!是谁反复无常了!屠龙的火蹭的上来了。
不过圣火的试探伸缩有度,见屠龙脸上不爽就又把话折了回来。“当然这大概是我想多了,屠龙小弟主动邀约自然是对我十分热情的了。所以为表我同样的心意,你可千万别拒绝我啊,我还有许多体己话要跟你说呢……”
行,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屠龙还能怎样,点点头赶紧答应吧,不然还有别的腻歪的话了。
这一大通话,就是为了把屠龙拐回家阿。圣火这一回来,必定是要闹些幺蛾子的。
TBC .(我终于想起来打了

评论(11)

热度(36)